郑州市农科路小学举行“我是朗读者”主题云队会

2020年04月21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开展“‘阅’相伴 ‘阅’美好——我是朗读者”主题云队会。

以书为媒,亲子共读。为表扬同学们爱读书、好读书的好习惯,农科路小学每个班级根据同学们居家阅读的表现,评选出两个最佳书香家庭。以阅读为纽带,家长为孩子营造出良好的读书氛围和环境,和孩子共同开展如亲子共读、亲子诗会、家庭读书分享、绘本创作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提升学生及家庭阅读品质。

4月23日将迎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班主任老师纷纷向同学们发出读书分享号召。云队会上,大家跟随高鑫淼老师班级的张轩语家庭、李娅老师班级的赵昱萱妈妈、李华老师班级的席昊宸家庭等一起走进书的世界,聆听“朗读者”的阅读故事、读书方法指导。同时,李笑珊老师班级的梁好同学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保护地球,爱护自然环境。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我是朗读者”系列主题云队会不仅拉近了学生和家长与阅读的距离,帮助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更重要的是让学生通过参与朗读者活动,享受阅读乐趣,让教育充盈书香,让书香浸润心灵,使全体师生沐浴文化的恩泽,享受阅读的快乐。(通讯员 杨光)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