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

2020年04月22日0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教育暨“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会议。

会上,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区纪工委《关于对办事处党工委、区属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经开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本人作出以下廉政承诺:克己奉公,忠诚履职……请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局机关及二级机构科室负责人现场向各自分管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廉洁从政承诺书》。

关希哲以“把握‘严’的主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给与会人员讲了一堂党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使广大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抓学习、明职责。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懂规矩、守纪律。聚焦落实条例和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作风、树形象。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持续纠治“四风”,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务实作为,着力推动全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为筑牢节日廉洁防线,会议重申了相关纪律,要求全体机关人员时刻绷紧拒腐防变防线,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就做好“五一”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