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所高校公布返校时间 浙大于26日起分批返校

2020年04月22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多所高校公布返校时间浙大于26日起分批返校

  日前,浙江中学生陆续返校。 童笑雨 摄

  中新网杭州4月21日电(童笑雨)4月21日,浙江多所高校发布春季学期返校通知。其中,浙江大学于4月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返校,中国美术学院毕业班学生4月27日返校。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浙江高校将从4月26日起至5月10日陆续开学。

  4月21日,浙江大学发布通知,定于4月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系)、学园通知每位学生。

  当天,中国美术学院公布学生返校时间。其中,毕业班学生4月27日返校;其他年级学生5月4日-5月8日之间返校;留学生、在境外港澳台学生、上海设计学院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农林大学也于21日公布了开学返校方案。

  方案明确,4月2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志愿者,目前已从湖北返浙和仍在湖北的学生,作为提前批返校。

  4月29日,研究生、毕业班学生返校;5月4日一年级本科学生、专升本一年级学生返校;5月5日二年级本科生返校;5月6日,三年级本科学生、建筑学专业的四年级本科生、继续教育全日制学生、在国内的留学生返校。在国外的留学生,具体返校时间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执行。(完)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