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督察组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学校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24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上午,郑州市纪委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康宏伟带领市督查组成员、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王书文,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复学工作。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局局长梁辉,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以及区社区局、食药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康宏伟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经开区实验中学,重点检查了学校门口监测点、教室、餐厅、宿舍、厕所、隔离室、校医室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教职员工及学生管理情况、医护人员、专班人员岗位职责履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各级领导职责明确、制度措施得力、物资配备充足、工作细致到位。”康宏伟对经开区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实施、准备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越是到开学复课的关键时刻,越不能松懈麻痹,要慎始如终、细之又细、周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张颖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