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科协获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04月26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科学技术协会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近日印发的《关于表扬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豫科协发〔2020〕18号)中获先进集体,教师陈利军获先进个人。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校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传播正确应对措施、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发挥作用。1月29日,学校科协建成“疫情防控之声”专题网站,面向学校师生传播科学的疫情认知和正确的防护知识。2月初,科协联合校团委、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与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合作,组织近两百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防护物资信息平台”的线上志愿者服务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何曼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