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信阳学院进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2020年04月26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信阳学院进行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1A8A1

1C560

上午8:40,参演人员、场地、物资准备到位。演练开始,模拟上班教职工驾车从门岗西侧入口进校,在岗亭前停车,接受门卫测温、核验身份、登记,直接进校到达办公楼。三组模拟学生人员前后左右间隔1.5米,开始从等待位置前往候检区,并提早将学生证、健康证拿在手里。根据工作人员指令,依次进入相应岗位进行体温测量、核查身份、消毒杀菌,领取校园通行证,随后快速离场,直达宿舍。体温异常者由测温人员立刻带至现场医疗观察点,并由专人专车从校园外侧带至校医院诊断处置。

1B7FB

在学生餐厅,模拟学生人员就餐前先到洗手池清洁双手,然后间隔1.5米,在大门外排队。餐厅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者进入用餐,按照室内指引选择打包外带或厅内同向单桌单座直接就餐;异常者带至留观区,由专人专车接送至校医院诊断。

在综合楼教室,“班长”先到综合楼值班室领取教室钥匙、测温仪,到教室后开窗通风,其余人员排队依次进入教室间隔1个空位坐好,“班长”检查大家是否佩戴口罩,并依次测量体温,“学委”进行记录,下课后将记录结果上报辅导员。发现发热者,立即将其带至临时留观区,跟随医护人员乘坐接送车辆前往校医院就诊,由医护人员预检分诊,带至隔离病房隔离观察。

演练结束后,该校领导班子对此次应急演练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学校理事长高云,党委书记郑先明等校领导班子深入现场指导,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演练。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