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错峰上课、错峰就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复学模拟演练

2020年04月28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在该校龙子湖校区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参加。

本次演练针对返校复学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专门设置了学生入校报到、公寓管理、错峰上课、错峰就餐、图书借阅和实验教学6个“实战”场景,并特别设置了体温异常学生的隔离处置环节,重点对疫情发现、疫情报告与应急处置等防控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模拟演练。

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讲话中强调,各专班、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资源共享、加强管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宣传和舆论作用,引导师生科学防控,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科学规范,牢牢守住学校和学生安全底线,坚决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模拟演练结束后,所有参演人员对此次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研判部署,确保守好入校第一道关卡。(翟浩辰/文李阳/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