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数据大情怀 记郑州惠济区一小学教师的战“疫”故事

2020年04月2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获悉,该校90后教师王秀慧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数据对全体师生进行疫情跟踪,坚持每日一报。演绎了一场“小数据大情怀”的抗“疫”故事。

据王秀慧介绍,疫情防控期间,面对复杂多变的数据,她一步一步指导大家填写各项数据。为保上交及时,她订了很多闹钟,多次提醒自己,一层层的将报表审核后再上传;为了摸排每一个学生的踪迹,她创新设计了学校的日报台账,化繁为简;为了不耽误次日两个班的数学教学工作,她常常要忙到凌晨一点,直播教学时,也不肯放松,每天必查后台的听课与作业完成数据,力争不让一个孩子掉队。

王秀慧,女,27岁,中共党员,本科双学历,中小学二级教师,现任教于郑州市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爱与尊重是走进孩子心灵的钥匙”是她的教育信仰。曾荣获惠济区小学数学教师基本功一等奖,惠济区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何曼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