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毕业季!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毕业生隔空线上“云答辩”

2020年04月28日1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信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我这边网络顺畅,老师们可以看到吗?下面,我将对我的研究内容进行汇报……”4月25日、26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网络答辩。

该校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613名,为了保证网络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研室主任多次研讨、以答辩小组为单位模拟演练答辩现场、针对问题调整方案,最终确定答辩流程。

网络答辩过程,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每次让一名毕业生加入会议,参加答辩的学生结合自己的答辩PPT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毕业论文自述、查重报告展示、硬件运行演示等环节,答辩组老师进行提问,考查学生对自己论文内容的熟悉程度、以及在实际应用中的见解、回答问题的角度等,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学生离开会议后,答辩组老师对学生的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确定学生的答辩分数。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并进行全程录屏。

据悉,该校除信息工程学院之外,商学院、管理学院等也于近日进行了网上“云答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