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校企合作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28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武陟县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签订“黄河土鸭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与绿色食品开发项目”合作协议,该合作项目获企业资助300万元。

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国庆表示,“黄河土鸭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与绿色食品开发项目”是企业产品升级、品牌提升的重要战略规划,是实现企业价值链提升的重要策略,希望借助学校资源和优势,企业提供平台和资金,共同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指出,签订“黄河土鸭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与绿色食品开发项目”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和助力复工复产的要求,是应用型本科学校面向行业性、地方性、应用性培养人才的重要举措,是校、地、企三方推动合作向深向实发展的重要一步。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要充分发挥学校“牧工商一体化”优势,武陟县生猪、鸭、鸡等养殖产业优势,推动产业学院、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共同培养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为服务地方产业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