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开封市黄河河务局举办“争当黄河使者·助力出彩中原”联合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05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夏至日,阳光灿烂,芳草茵茵,在黄河大堤,穿着红色马甲,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拿着专业工具,认真地拣拾草坪上的垃圾,只为让母亲河生态环境更加干净美丽。这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和开封河务局开展的联合党日活动“争当黄河使者·助力出彩中原”。

黄河河务局纪检组长胡云鹏详细介绍了“北方水城”开封与黄河的历史渊源,开封为治理黄河所做的各项工作和黄河柳园口水利工程区建设情况,强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领导的嘱托,将黄河建成岸绿景美的生态河,岁岁安然的平安河,传承历史的文脉河和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谈到,和开封黄河河务局党员志愿者一起举办联合党日活动,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是学院社会服务功能的体现,也是对黄河文明的传承,意义非常深远。学院将充分利用人才和学术优势,通过“三农”大数据和黄河文化智库建设等专项行动,为传承黄河文明,振兴中原经济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活动现场,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把黄河的事情办好”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和河务局领导就双方在黄河环境保护、智库建设、文化传承、志愿活动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通讯员 徐楠 李世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