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又有两所高校宣布返校复学时间

2020年05月06日17:11

来源:河南发布

  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通告

  各位同学: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校学生自5月11日起分批分期、错时错峰陆续返校复学。

  二、首批返校复学对象为需做实验完成学位论文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其他批次具体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将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每位同学。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提前返校。

  四、目前在境外的留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五、返校途中,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有任何困难或者需要帮助,请及时与辅导员、教师网格长取得联系。

  初夏方鸣莲湖畔,钟楼翘首听书声。欢迎工大最美风景线——同学们平安归来!

  河南工业大学

  2020年5月5日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告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将以5月10日为返校复学起始时间,启动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首批返校复学对象为2017级研究生、2018级外语专业研究生(省内)以及符合返校条件的境内留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通知每位学生。学生返校采取本人申请、学校审批。请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其他批次学生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另行通知。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20年5月5日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