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社会各界齐助力 郑州11中安全复学

2020年05月07日1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郑州11中高一、高二年级复课返校工作顺利进行。郑州市交警四大队、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和明湖派出所多方联动、统筹协调,协助学校做好学生返校服务保障工作,护好复学路。

为组织好各班学生有序返校,学校安排各班分批次、分校门、错峰入校。早上七点,校门口两侧车流量慢慢增多,入校专用通道前,学生排队等候,陆续进校。

郑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现场维持秩序,疏导车辆,防止拥堵。校园里,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和明湖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加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伍,和学校教职工一起帮学生搬送行李。

四辆巡防车搭配“爱心小推车”载着消毒过的行李,往返穿梭在校门和学生住宿区域,有效解决了搬运行李难的问题。热心的家长们还为师生无偿捐赠免洗消毒凝胶和医用口罩,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井然有序的返校背后,体现的是家校社联动的有力配合,同学们眼前一幕幕暖心的场景,无不凝聚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和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家长们的关心守护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细致入微的入校体验,让我十分安心。”学生和运行李的老师走着说着。疫情改变了以往的上学方式,然而期待已久的返校让同学们感觉温暖幸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