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我的第一个家” ——郑州11中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年05月11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5月8日,郑州11中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欢送副校级干部李素香光荣退休。

座谈会上,校长郭勤学代表学校向副校级干部李素香数十年的智慧付出和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她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希望能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继续为学校新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郭校长送上真诚的祝福,“进入人生新阶段,健康长寿,活出精彩,希望你拥有更加绚丽的退休生活。”

学校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退休证书,赠送礼物。副校级干部李素香深情回顾在11中度过的岁月,感慨良多。“我大学一毕业,还未有自己的‘小家’,就‘嫁’给了11中,这一晃几十年过去了,真的特别舍不得。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感情,这里承载了太多美好的记忆,真的,很温暖,11中就是我的第一个家。”“很感谢学校给我提供的平台,让我得以施展才华,这些年亲眼目睹了学校的发展和壮大,我由衷地感到自豪,真心希望咱能越来越好!”她动情说着,对学校的感激和眷恋之情溢于言表。自己也要开启一段新的旅程,“真的很满足,学校有需要,我随叫随到。”

党委书记杨志娟表示祝贺,副校级干部李素香从班主任、教研组长、年级长、主任到副校级干部,一步步和学校同进步、共成长,和这个大家庭建立了深厚的缘分和情谊,希望能始终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发光发热,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学校随时欢迎你回家”。(杨征 李亚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