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16日起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2020年05月1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河南农业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告》。《通告》显示,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确定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从5月16日起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

  该校首批返校的为急需开展科研且居住在河南省内的研究生。具体返校学生、返校时间及有关要求,学校将提前逐一通知到学生本人。其他批次具体返校时间和返校学生的安排,也将由学校提前通知学生,未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的,请勿返校。《通告》还要求,目前在境外的留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据悉,为切实做好返校复学工作,该校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并开展了多次演练。同时,学校还通过为学生宿舍通风消毒、清洁卫生,帮助学生晒被褥、浇绿植、丢过期零食、整理个人物品、邮寄学习资料及证书证明等贴心的服务,切实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帮助解决了大学生们的迫切需求。(通讯员 郭治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