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技能展|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师果酱画技能PK

2020年05月13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行了一场教师果酱画专业大比拼。

据悉,果酱画是菜肴方面的美学元素,把果酱用绘画的方式画在盘子上,用好看的盘式来衬托菜品。它在提高菜品档次的同时,也增加了菜肴的食欲,并且成本低廉,出品速度快,可食用,可观看,也可点缀。一刷一抹一划,瞬间跃然盘上,让食客享受到艺术和美食结合的魅力。

果酱画主要师考核厨师的画工、配色、创意等方面的能力,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们凭借熟练的果酱绘画功底和丰富的想象,一描、一画、一抹、一填,眨眼间就呈现出一幅幅精妙的作品。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除中餐、西餐和西点专业之外,还开设有果酱画、雕刻、调酒、糖艺、面塑、咖啡饮品等特色专业,让学生能够学到丰富的内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