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毕业照” 信阳学院学生自制合影“云端相聚”

2020年05月14日2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的高校毕业季与以往不同。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弥补毕业班的同学们相隔千里不能相聚的遗憾,信阳学院采用“手绘”+合成的方式,自制合影,在学校标志性建筑前,“云端相聚”,以此纪念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

信阳学院文学院寄语:春红落尽,夏木成荫。那句不期而遇悦目娱心,而今却要匆匆别离,各奔东西。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有诗有酒有远方,愿你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成为想要模样。

该校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本科3班张君羽祝福同学们:花开花落,四年的时间,并不长。此时的我们,又伫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时的我们,才真正尝到别离的滋味。毕业了,让我们挥手再见,说一声珍重,道一声祝福,感谢彼此曾经的美好回忆,珍藏彼此真挚的友情,愿你前程似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