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2020年05月14日21:04

来源:大河网

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关于返校复学统一部署,经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决定于2020年5月23日起开始组织学生分批、错时返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首批返校学生为符合条件的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

二、其他年级本、专科生返校时间,待学校评估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情况后,提前一周公布。

三、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收到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四、返校途中如乘坐大巴、火车、飞机等密闭公共交通工具时,要注意个人防护。遇到任何困难或者需要帮助,请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五、学校在信阳火车站、高铁站两处地点提供有大巴车辆,以便报到学生乘坐,安全返校。

  信阳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4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