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年05月14日2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在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近日下发的《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中,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据悉,这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文明创建工作上的又一次突破,是该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全体升达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精神状态的一次生动彰显。

近年来,学校董事会、校党政始终高度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思想引领,科学统筹谋划,动员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积极行动,按照《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不断完善创建体制、健全创建机制,狠抓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对标45个测评指标、130条测评内容,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把文明校园创建与学校全面发展紧密结合,在全校形成了“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争做文明有礼升达人”的良好道德风尚,广大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显著提高,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厚文化支撑。(通讯员 张明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