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年05月14日2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记者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获悉,该校在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近日下发的《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 (豫文〔2020〕43号)中,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据悉,近年来,该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强化机制,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障。

未来,学校将以此次“省级文明校园”称号颁授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员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积极投身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奋力谱写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