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复学|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开展线上创业精品课

2020年05月15日13:58

来源:大河网

题记:疫情防控期间,郑州万通汽车学校通过网络启动“线上复学”,开启招生咨询、校园参观、教学、招聘、探名企......全面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大河网讯 5月14日,记者从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获悉,为了给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指导,该校在快手直播间开展“汽车美容精品创业课”,邀请校企合作单位郑州市商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仲为学生分享创业干货。

课程中,陈仲详细介绍了企业现有的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围绕“开店创业要有什么条件”“ 开店选址要素”“店面如何经营才能挣钱”等方面讲解了创业开店的相关知识。

同时,陈仲也就直播间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直播创业课,很高兴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交流,看到大家对创业有极高的热情,仿佛看到了当年斗志昂扬的自己,希望以后能够和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更多想创业的同学们提供帮扶。”(通讯员  何曼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