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2020年05月15日2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在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近日下发的《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中,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据悉,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于2003年、2008年、2013年先后三次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15年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2020年评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此次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评选是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改革后开展的第一次评选,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评选中名列前茅,这是该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新突破。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为重点,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成立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精神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统一领导、指挥创建工作,制定印发《河南经贸职业学院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提高校园文明程度,提高文化育人环境。(通讯员  张景源)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