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学子在TTC会计信息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05月16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该校会计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TTC会计信息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该校会计学院教师吴楠楠、郭飞、赵志霞、陈洁与会计学及财务管理本科专业20名同学组成五支代表队参加了该项比赛,同时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

据悉,此次竞赛均采用网络赛事模式,覆盖三个省市,由高职组和本科组两个层次组成,共计249支代表队、996名参赛选手参与比赛。比赛涵盖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税法、财务报表分析、会计电算化等专业知识,对参赛选手的知识技能提出更高要求。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会计学院师生曾多次参与会计信息应用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各项比赛,可为学校今后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指引,也为同学们知识的融合运用提供了方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