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正式落成

2020年05月18日2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 通讯员 赵媛媛) 5月18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致辞中提到,该校自2016 年升本以来,以“一二三四”工程为抓手,紧紧围绕地方区域产业发展,努力“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大河网记者现场了解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有力探索。鲲鹏产业学院将致力于落实省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支撑中原区域、郑州都市区产业链的创新型和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学校将依托鲲鹏计算产业,从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课程共担、师资共训,到技术研发、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谋划,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不断拓宽社会服务平台。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共同签署共建鲲鹏产业学院协议。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卢奎、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武共同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