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2020年05月19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全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就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教文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全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参加会议。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会议。

会上,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传达了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希哲强调,要针对夏季天气特点完善防控要求,抓好中小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校园管理,针对性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切实保障好师生健康安全;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责任、杜绝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对校园用电线路、下水管道、建筑墙体等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责任清单并限时整改;要加大对学生的防溺水教育力度,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合力,防患于未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