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只!河南一企业助力校园复学复课,向郑州文化路二小捐赠口罩

2020年05月20日10:23

来源:大河网

  河南祥礼戏剧艺术发展中心向文化路第二小学师生捐赠防疫口罩10000只

  大河网讯 作为戏曲特色学校,郑州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的“戏曲”教学一直倍受社会各个团体的关注与支持。疫情恢复刚刚复学,就受到了社会团体的关爱与问候。

  5月19日下午,河南祥礼戏剧艺术发展中心在河南省豫剧青年团团长孟祥礼的带领下,向文化路第二小学师生捐赠防疫口罩10000只。祥礼戏剧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豫剧事业的推广与传播,多次到学校进行慰问演出。

  河南省豫剧青年团团长孟祥礼与文化路第二小学校长金辉交流

  此次孟祥礼认真了解了疫情期间,文化路第二小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对疫情期间,该校学生参加“我为抗疫做贡献,全民学唱‘抗疫版’《花木兰》”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文化路第二小学校长金辉介绍说,疫情期,同学们虽然都在家里进行网课学习,但戏曲社团的老师与孩子们不忘基本功的训练,每周通过微信群积极交流戏曲知识,不断将自己学习的新唱段放在群里进行展示。得知公益豫剧MV《打不赢这一仗不把家还》活动后,社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豫剧的形式唱响了全民防疫的最强音。

  此次口罩捐赠活动不但显示出文化路第二小学与“祥礼”戏剧文化中心结下的深厚友谊之情,也充分展示出危险时刻,大家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希望在“祥礼”戏剧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文化路第二小学的戏曲特色教育活动越发丰富,培养更多的戏曲爱好者,为文化传承尽心尽责。(通讯员 赵海霞)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