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举办“2020年留学英才网络招聘季”活动

2020年05月20日22: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 何淼)“2020年留学英才网络招聘季”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下称中心)为稳定留学回国人员就业,满足用人单位需求,利用“互联网+”以及新媒体手段为服务对象搭建形式多样、资源丰富的线上供需对接平台,举办的免费招聘活动。

  据了解,“2020年留学英才网络招聘季”于2020年6月至8月底举办。中心将与抖音平台合作组织若干线上招聘专场。届时将在中国留学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公众号等多平台予以宣传,同时借助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主题活动官方平台,开设留学回国人员网络招聘专场。活动将以北京为中心,依托各地留学服务中心最终辐射全国。

  据悉,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心在全国各地已成功举办16届留学英才招聘活动,累计吸引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共提供岗位50000余个,为留学回国人员提供了最直接的国内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以及好评。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