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在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项目中获佳绩

2020年05月2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记者从商丘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51号)中,该校副校长单伟龙主持完成的《基于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的任务型基础英语教学》项目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据悉,在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中,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全省共405项成果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本科教育奖项263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高等教育中取得显著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奖项的获得是学校本科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重大突破,是学校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培育教育教学成果的有力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大教育研究和改革投入力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