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在外贸业务技能交流赛中获佳绩

2020年05月21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外贸业务技能交流赛中获佳绩。

该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60名参赛学生中有43名获奖。其中,3名学生获特等奖、9名学生获一等奖、16名学生获二等奖,14名学生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竞赛模拟实际外贸业务环境,全天24小时对学生开放赛道,以提升学生外贸操作技能水平为目标,采取网上软件模拟操作和校际对抗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数十个省市的四十多所高校参加。竞赛期间,近千名学生共产生近万笔业务数,涉及单据数量高达38多万张,日均产生业务量近千笔,日均在线人数600余人,单次最长在线时间超过10小时。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是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最好印证,也是针对日常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比赛成绩充分体现了该校学生较高的外贸业务实践操作能力,同时提升了学生们的外贸操作技能,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也检验了该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水平和日常专业教学成果。(通讯员 陈艳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