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获3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0年05月2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近日公布得到《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文件中,该校获3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其中,该校陈冬花主持的《小学英语教学设计》荣获一等奖,李庆阳主持的《应用型本科层次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以物流管理专业为例》荣获二等奖,李三杰参与、同外校合作完成的《互联网+背景下产教融合的SPOC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实践研究》荣获二等奖。

据悉,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为了奖励在高等教育中取得显著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设立的奖项,主要针对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实施效果显著,具有创新性和应用推广效果,每两年评审一次。该奖项质量高,评审严格,竞争性强。(通讯员 李晓培 杨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