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招生宣传进社区,用心服务零距离

2020年05月22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我是在经开区务工的,想问问报名需要啥手续?”5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九鼎世家小区门口人头攒动,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招生政策解读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为打通服务辖区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5月15日起,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招生资助办公室协同辖区各办事处、社区开展为期15天的“2020年招生政策宣传进小区活动”,深入辖区各社区开展招生资助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进行招生政策解读,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用面对面的服务,让辖区群众了解适龄儿童入学政策和报名流程,为社区居民解疑答惑。

区教文体局招生资助办公室负责人何润介绍说:“开展此次活动是区教文体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的具体举措。通过招生政策解读和宣传,让家长对子女入学的条件、工作流程和办理方法等有具体的了解,消除恐慌心理,避免走弯路,为后续招生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