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向郑州大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5月23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下午,郑州大学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开封市港东集团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开封市港东集团董事长陈俊延,企业家日报社副社长李代广,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主持。


  贾少鑫向省慈善总会、开封市港东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省慈善总会、港东集团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让全校师生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倍增力量。学校将充分发挥受赠物资效应,为师生复学复研做好安全保障,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强大动力,不断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陈俊延表示,向学校捐赠15万只防护口罩帮助广大学子返校复学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单恒伟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省慈善总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一流建设,助力郑大学子成长成才,助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刘炯天代表学校向省慈善总会、开封市港东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郑大人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求是 担当”的校训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和一流大学建设统筹推进,实现了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网上开学,并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效,一流大学建设持续推进。在学生返校复学的关键节点,省慈善总会、港东集团及时捐赠,为学校有序推动以一流大学建设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学校将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会校企合作,携手前行,为建设一流大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仪式上,谷振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陈俊延颁发了捐赠证书。(通讯员 马文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