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立组织召开经开区幼儿园复学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5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上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在管委会103会议室主持召开郑州经开区幼儿园复学工作推进会,区教文体局、政法委、社区局、食药监局、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文体局通报了全区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有关问题,各单位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国立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抓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抓不懈,全力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人员管理,在复学前全面做好师生假期出行轨迹摸排,确保全程掌控情况,不留漏洞。三是要抓好关键环节,防护措施更准、更细、更完善。四是要加强联防联控,各级各部门都要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负责,积极配合,为学校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