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接站 信阳学院迎来首批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2020年05月26日2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终于等到你”5月23日,信阳学院迎来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学校专门安排大巴车到火车站和高铁站为学生接站。

“请同学配合扫码,测量体温,谢谢!”在信阳学院候检区,学生们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在排队扫码查验、测量体温、消毒行李、领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校园防控手册》,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通过。再通过人脸识别测温管控系统检查进入宿舍。

信阳学院入校实施“一扫二测三消毒四通过”,每个学院都设立了“医学观察点”,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和必要的应急救治设备。同时,由于天气炎热,学校特意在校门口准备了绿豆汤和酸梅汁供学生饮用。

据悉,学生返校前,信阳学院连续开展两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组织专人进行消杀和食品安全检查。安排应届毕业生于5月23日至25日分三批错峰返校。同时,学生返校后将严格落实全封闭管理制度、每日晨午检制度和错峰就餐制度等,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校将采用电子离校系统,使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更加方便快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