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热点 助力教育发展郑州11中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05月27日14:04

来源:大河网

郑州11中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大河网讯 5月26日,郑州11中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工作报告》精神。党委书记杨志娟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杨志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报告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杨志娟就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杨书记谈到,《2020年全国两会工作报告》是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剂强心针。我们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扎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六稳”“六保”要求,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中坚守初心与使命,体现责任与担当,贡献智慧与力量。

校长郭勤学讲话

校长郭勤学谈到,2020年是我国精准扶贫的收官之年,报告中特别提到“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体现了中央全面深入、有力有序推进教育公平与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作为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名校长工作室,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先后派出两批优秀老师赴四川省凉山州喜德中学开展教育帮扶,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跟时代脚步,不断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履职尽责有新作为,立潮头、作表率,为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认真聆听

与会人员表示,会认真学习两会工作报告精神,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化曼 李亚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