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明纪,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2020年05月27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二季度以案明纪专题教育会,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

会上,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首先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清风中原”推出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专题内容。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如何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不懈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谈了个人的体会认识。

会议以“案例+解读+释纪+警鉴+条文”的形式,以案释纪、以案析理,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通报的案例为戒,及时消除思想认识上的误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是要长期坚持,二是要形成习惯。”关希哲在总结中强调,要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校风教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推进品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