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中流砥柱 郑州11中召开中层干部换届竞争上岗大会

2020年05月28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郑州11中召开中层干部换届竞争上岗大会。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经开区等部门领导和兄弟学校校长以及学校校级领导、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娟主持。

神采飞扬 尽显11中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杨志娟介绍了与会评委,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对竞岗程序做了详细说明。根据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的要求,学校党委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竞争上岗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经过前期自主报名、材料审核、资格认定,共有19位选手入围,竞争中层职位。

竞聘现场,竞聘者信心满满,神采飞扬,围绕自身优势、岗位性质和职能的认识、工作的规划和设想等展开精彩演讲。他们或激情澎湃,或幽默风趣,或娓娓道来,演讲内容丰富、感情饱满、见解独到、措施周详,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竞聘者还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和高三质量分析会进行了现场答辩。他们怀揣着共谋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充分表达了对工作的负责和担当,对教育事业的热忱和专注,展现了十一中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本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上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携手前行 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郭国侠进行精彩点评。他谈到,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基础性和保障性作用,做好换届工作,能推进学校持续、快速、高位、健康发展。郑州11中的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大会整体水平非常高,19位选手无论从仪表风范、竞聘演讲还是答辩论述,各展风采、各具特色。“我认为,答辩题目非常有深度和水平,对于选手来说应该是很有‘压力’,但是每位选手展现出来的政治素质、思考深度都是值得欣赏的。”他如是说。郭院长希望大家能把换届当教材,促水平、上台阶,每一位干部不仅要做“四有”好老师,还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长郭勤学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周密安排、精心部署,19位选手的演讲不仅展现了个人的工作能力和优势,也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让在座的每一位都更加深入地了解十一中,感受十一中。郭校长对答辩题目中的办学目标和教学质量进行了详细解读,充分肯定了中层干部和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付出和智慧奉献,希望大家能够众志成城,携手前行,传承学校精神,聚焦核心素养,不断提升教育品质,为实现“教学高质量,师生高素质,学生有特长,办学有特色”的全国名校而不懈奋斗。

纪委书记马彦昌宣布竞聘评分,竞岗大会圆满结束。本次竞岗进一步深化了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了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制度化,优化了学校干部队伍结构、将“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教职员工充实到学校管理队伍中来,增强了学校内生活力,为学校不断向前推进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

竞聘人员表示,将继续保持恪尽职守、追求卓越的状态,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学校各项工作,对照干部标准,不负组织重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杨征 王明星 李亚喆 褚海洁)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