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操作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按下“复学重启键”

2020年05月27日2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崔玉杰)“请配合扫码,测量体温,谢谢!”5月27日,记者在郑州万通汽车学校门口看到,目前,该校正在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相继按下“复学重启键”。

大河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身份核查、扫码查验、测量体温、消毒行李只是该校学生返校入学防疫流程的第一步。学生入校实施“一扫二测三消毒四通过”,符合条件方可进入校园。同时,不管是上课、进入宿舍还是就餐,均需重新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学校专门设置了“医学观察点”,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防控期间,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在学生返校后实行校内出入封闭式管理。对进出校门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查验身份、测量体温。外来人员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入校,禁止外卖进校园,校园快递、投递实行无接触配送。学生返校后不得随意出校门,特殊原因需要离校须履行审批制度。

该校校长李华东告诉记者,除了疫情防控这些精细化操作之外,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用好抗疫活教材,为返校学生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