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线上新东方丨探究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4D厨房管理

2020年05月27日21:36

来源:大河网

题记:疫情防控期间,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推出《720°线上新东方》系列展示,分别从校园环境、教学环境、西点西餐教学、校园生活、就业招聘等方面全方位展示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带你足不出户线上看新东方。

作为星级主厨的摇篮,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多年来一直深受众多厨师求学者的青睐和追捧。那么,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4D厨房管理究竟如何?

简单来说,4D厨房就是四个到位:整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

据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该校的模拟酒店后厨依然保持着科学合理的4D厨房管理法,严格按照要求把厨房物品整理归纳到合适的区间里,划清区域,责任分工到位。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专注烹饪教育32年,非常注重对学生的管理,注重教学品质的提升,4D厨房的管理,也会让学生在严格的教学管理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