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预约就业”校园双选会 学生未毕业可提前选岗位

2020年05月27日2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办“预约就业”校园双选会,多家企业到校进行人才预定。

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介绍,此次举办“预约就业”校园双选会,吸引了郑州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科丰龙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云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平角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淘贝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远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到场,涵盖了平面设计、UI设计、Web前端、java、三维建模师、项目数据分析等岗位,为学生提供充裕的实习、就业岗位,帮助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实行错峰分批、分会场招聘,招聘企业按照事先指定的时间到固定的会场进行企业宣讲,推出了提高奖金、增加培训、晋升机会等一系列“引才”措施,出奇招主动“钓”人才。让学生与招聘企业从相关岗位职责到技术能力要求再到薪资待遇等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现场一招聘企业表示,“预定”的形式既解决了未来人才储备问题,又可以通过指导、培养、考察,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