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2020年“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

2020年05月29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出彩教育人”之经开区2020年“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演讲的形式进行,32位耕耘教育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以感恩、责任、奋斗和梦想为主题,从自己的工作小事说起,从工作细处挖掘,用一件件真实而动人的故事诠释着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述说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责任担当,这些敬岗爱生的小故事,虽然平凡,却一次次的感动着现场的所有人。

区教文体局教育科负责人介绍说,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全区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进经开品质教育迈向新的台阶奠定基础。(文/张卫平 图/宋保华)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