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丨探访郑州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05月29日14:17

来源:大河网

题记:又到一年招生季,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720°线上看郑科》招生咨询活动,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郑州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共有12个专业。本科专业3个,分别为旅游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专科专业6个,分别为旅游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和空中乘务专业;专升本专业3个,分别为旅游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

【本科专业】旅游管理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旅游市场需求和现代国际酒店集团人才需求,掌握并能应用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国际连锁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知识,熟练的英语交际能力和人文素养,可以在旅游企事业单位和国际连锁酒店从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还开设会展方向,培养服务于现代会展产业,具有区域规划、项目创意策划能力的会展产业规划和项目策划人才;具有项目运作管理、专业场馆管理和国际合作能力的会展管理与国际化高端服务人才。

【本科专业】市场营销

本专业开设网络营销、营销策划与管理方向,培养具有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服务管理等方面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开拓、营销策划与推广、企业形象设计、品牌运营与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能够在各类工商企业和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调查和咨询、营销策划与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本科专业】物流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备运输规划设计、智能仓储控制与管理、配送中心运营管理、国际物流业务操作、智能物流技术应用以及物流服务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物流企业、工商企业、配送中心、机场港口、物流园区、物流管理咨询公司及相关行政、事业单位等从事运输、仓储、配送等物流业务运作管理、物流服务咨询与策划、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以及供应链管理等工作。

【专科专业】旅游管理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旅游管理的基本理念、理论、方法和较强的行业管理及业务操作能力,能够在旅游企事业单位和高星级涉外酒店从事经营、管理、咨询、导游接待服务和海外领队服务等工作的高级技能型专业人才。

本专业还开设乘务方向,培养具备良好个人形象、口语表达和英语会话能力,掌握乘务服务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公关、灵活应变能力,能为旅客提供高品位、高质量乘务服务的技能型人才。

【专科专业】物流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理论和管理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物流规划与设计、物流业务运作等能力,能够在运输、仓储、配送岗位从事运输线路规划、库存管理、分拣配送、物流成本控制等业务的技能型人才。

【专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

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现代企业管理需求,掌握并能应用管理学、经济学、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具备管理现代企业的创新精神、风险意识,并具有企业管理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专科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能掌握人力资源开发、配置、使用、保护的基本规律、基本方法和技巧,能够在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从事招聘、绩效管理、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业务的技能型人才。

【专科专业】市场营销

本专业培养具有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服务管理等方面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开拓、营销策划与推广、品牌运营与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能够从事市场调查和咨询、营销策划与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等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专科专业】空中乘务

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航空服务管理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较强的外语能力和交际能力、良好的体能及健康心理,并能在航空空中或地面、高铁机车上或地面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具体业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服务型、技能型专业人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