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中学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招生简章

2020年05月30日11:41

来源:大河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普通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并做好招生工作的通知》(教体卫艺〔2017〕205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考生进行专项能力测试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0〕95号)的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高中足球实验班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面向全省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足球特长生50人。
        二、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好,学业成绩符合河南省初中生毕业要求,热爱足球并致力于传播校园足球文化,有一定的足球竞技水平。
        2.在教育、体育部门举办的正式比赛中获得市级比赛前三名,省级比赛前六名,全国比赛前八名者。
        三、报名方式、时间
        1.2020年5月30日起至6月5日中午12点(节假日不休息)。
        2.学生报名需将本人比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初中学籍表和2寸免冠照片(3.78*5.5cm,446*650像素)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732946580@qq.com。初审合格的,学校将电话通知参加测试。
        咨询电话:窦老师13653812822,苏老师13598091846。
        四、测试时间、地点
        1.测试时间:2020年6月7日上午8:30检录,9:00开始测试,测试时考生自备测试装备。
        2.测试地点: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场。
        五、测试报到及防疫要求
        1.检录时需交验本人比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加盖公章的学籍表。
        2.报到时,郑州市考生(含县市),需提供当日健康码并接受健康检测;非郑州市考生需提交3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并接受健康检测。否则,不得进入校园。
        3.考生家长禁止进入学校,考生从河南省实验中学东门进入学校并直接进入运动场参加测试。测试期间,不得随意离开运动场。测试结束后,直接从东门离开。测试前后须佩戴口罩。
        六、选拔程序
        1.专项测试:由河南省实验中学组织足球专项测试。依据专项测试成绩和足球比赛获奖成绩,拟确定合格名单并报送河南省教育厅。
        2.审批录取:校园足球实验班纳入面向全省招生提前录取批次,录取主要依据考生的专项能力测试成绩、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综合素质评价。已被校园足球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录取。

                                                                                                                                                                           

                                                                                                                                                                         2020年5月29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