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丨探访郑州科技学院财经学院

2020年05月31日10:52

来源:大河网

题记:又到一年招生季,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720°线上看郑科》招生咨询活动,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郑州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共有15个专业。本科专业6个,分别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经济学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投资学专业和投资学专业(投资理财方向);专科专业4个,分别为会计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国际商务专业(跨境电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专升本专业5个,分别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经济学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和投资学专业。

 

【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本专业设置跨境电子商务、国际物流培养方向,培养具有较强英语(韩语)交际能力和外贸业务运作能力,能从事互联网+外贸背景下商贸企业国际贸易业务操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科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本专业设置注册会计师、管理会计培养方向,培养具备经济、法律、金融、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会计核算、财务分析、投资理财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科专业】经济学

本专业设置互联网金融、商务经济学培养方向,培养具有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领域的基础知识,能熟练掌握金融数据分析和互联网金融平台综合运用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科专业】电子商务

本专业设置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新技术应用二个培养方向,培养具备互联网技术、信息化商务技术、电子商务运营等理论和操作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科专业】投资学

本专业设置金融科技、投资理财培养方向,培养具备较扎实的经济和管理理论基础,系统掌握投资学、金融科技基本理论、方法和专业技能,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投资策划、决策与管理能力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科专业】会计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和素养,掌握会计实务操作和财会信息化应用能力,有较强的会计职业责任感的技能型专业人才。

【专科专业】电子商务

本专业培养了解电子商务法律法规,掌握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交易的方法和手段的技能型专业人才。

【专科专业】国际商务

本专业培养掌握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基本知识,具备进出口业务处理、电子商务应用能力的技能型专业人才。

【专科专业】国际商务(跨境电商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基本知识,具备进出口业务处理、跨境电子商务应用能到技能型专业人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