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丨探访郑州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0年05月31日18:17

来源:大河网

题记:又到一年招生季,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720°线上看郑科》招生咨询活动,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郑州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共有4个专业。其中本科专业2个,分别为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专科专业1个,为商务英语专业;专升本专业1个,为英语专业。

【本科专业】英语(英语教育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区域基础教育一线,具有较强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教学实践能力和较高职业素养,能够运用英语从事教学和文化交流的应用型人才。

【本科专业】英语(商务英语方向)

本专业主要依据“新工科”导向的多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思路,有效实现语言学与经济学的高度融合,目标直接指向英语+商务+人文素养的复合应用型培养模式。

【本科专业】英语(英语翻译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以扎实的英语语言为基础,习得相关文学方面知识,能够灵活运用英语的口译、笔译技能,有效传递中原文化的翻译人才。

【本科专业】翻译(应用翻译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扎实英语基础,依据“新工科”人才培养思路导向和理工科优势学科,拓展学生知识宽度,形成英语+专门用途知识+人文素养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从事科技、外事等翻译的应用型外语人才。

【本科专业】翻译(国才翻译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一带一路”国际人才,满足国际组织、政府机构、跨国企业等对于一大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应用型外语翻译人才需求。

【专科专业】商务英语

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英语听、说、写、译等专门技能,能熟练处理外贸英语函电,从事涉外商务业务,具有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商务业务操作技能的人才。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