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亲自接站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首批1027名学生顺利返校

2020年05月31日2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哇,校长竟然亲自来接站啦!”5月30日,在郑州东站,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长丁庭选与学校志愿者一起迎接首批返校学生。

校园内,一声声“欢迎返校”的问候、一条条温馨提示标语……让返校学子感受到了“回家”的亲切与温馨。报到现场,学生们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在排队进行身份核验、扫“健康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严格实施学校之前开展的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流程。

据悉,该校严格贯彻落实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五个精准”的总体要求,对照“九个到位”的四十一条指导标准,落实落细返校复学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返校复学工作。特派专车和党员志愿者到郑州火车站和高铁站进行接站。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截至5月31日16时,该校首批1027名本科毕业生已全部顺利返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