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聘任大会

2020年06月02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郑州11中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聘任大会。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年级长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杨志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志娟宣读学校中层干部的聘任决定,校长郭勤学为新一届中层干部颁发聘书。

在各主管副校长分别介绍中层干部的分工和职责后,纪委书记马彦昌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他谈到,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党员干部真正的关心和爱护。他提出了“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职责;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境界和修养”四方面的要求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干部做到勤政廉政、求真务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中层干部签订并向校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郭勤学校长围绕“超越与提升”进行总结讲话。他谈到,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规范、平稳、有序地开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目的。中层干部要准确地把握“分工与合作”,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同时,全体干部要注重“超越与提升”,突破自我,超越“惯性”,树立更高的追求目标,振奋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满足新时代对教育提出的新的要求,为早日实现“教学高质量,师生高素质,学生有特长,办学有特色”的全国名校目标而奋斗。(王明星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