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老科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健康行”活动

2020年06月03日09:01

来源:河南中医药大学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动“科技为民服务”,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2020年5月27日,我校老科协积极响应省老科协的号召,及时组织我校的老医务工作者深入基层,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在省老科协副会长、我校原正校级调研员、校老科协会长徐玉芳教授、离退休党委书记程传欣、校老科协副秘书长、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卫兵的组织带领下,我校中医内科专业的韦大文、耿新生,眼科专业的吕海江,针灸推拿专业的王华兰,中医骨伤专业李康教授等,早上7点钟出发,8点钟至焦作修武县中医院义诊现场时,慕名而来的就诊百姓已排起了长队。炎炎夏日,专家们不辞辛劳,穿上白大褂就开始工作,顾不上喝水,顾不上休息,对每位患者都进行耐心、细致的诊疗和咨询服务,提供科学合理的诊疗建议,共接诊200余人次。

  热切期盼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接受省城专家的诊疗,他们非常感动,纷纷称赞我校的义诊专家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并在义诊现场不时地向专家们表达自己的谢意。专家们在义诊过程中对每一位患者精心的诊治、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当地领导、卫生部门和百姓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文/张卫兵)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