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直通车丨探访郑州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06月04日10:43

来源:大河网

题记:又到一年招生季,大河网【高招直通车】特推出《720°线上看郑科》招生咨询活动,通过在线展示、互动的方式全方位系统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环境、优势、就业、特色以及招生计划等,为考生和家长择校提供参考。

郑州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有1个本科专业,该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郑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河南省品牌专业和河南省重点学科;芬兰应用科技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该校特色专业,位列芬国大学第二位,特别在电气工程方面负有盛名。

为推进学校办学国际化步伐,逐步构建国际化学历教育办学体系。2019年,经教育部批准,郑州科技学院与芬兰东南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本科专业项目。

【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对外合作办学)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跨文化交流能力、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系统掌握电气工程专业知识与技能;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能够在电力系统、电气装备制造业和科研院所从事系统运行、工程设计、生产制造、研究开发和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引进芬兰东南应用科技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双方精心打造人才培养方案;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