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3门课程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2020年06月05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193号)文件中,该校《大学英语Ⅲ》、《现代汉语》和《管理学》3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其中,该校基础部教师贺光辉负责的《大学英语Ⅲ》、文法学院教师王敏凤负责的《现代汉语》为省级线下一流课程,管理学院教师唐云负责的《管理学》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始终重视课程建设,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注重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同时,学校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做好高水平教学团队和一流课程建设,规范教学过程和教学评价管理,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提高教师授课质量,不断打造“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 袁向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